close

昨天

 很高興的去大江買衣服,到了蓮妹最愛的 a la sha

正在試穿我挑選的衣服,才穿上 就聽見有小孩的聲音,一下 就把我的試穿簾拉開了,還好! 我的衣服正往下拉!

出了試穿間的門,我馬上對著那兩兄妹罵了起來, [你們難道不知道這裡是給人家試穿衣服的地方嗎? 還隨意的把簾子拉起來,如果有人在裡面試穿衣服那不是曝光了嗎? 要玩!不會去外面玩喔! 這裡是給你們玩的地方嗎?]

這時我邊罵邊看後面,看看這兩兄妹的父母是哪一個? 但是,沒有人上前來,於是我罵完,走出去問店員 這是你的小孩嗎? 店員說不是! 是客人的.  我就看到底是誰的小孩,原來 那媽媽一直都站在門口的架子旁在看衣服,當我罵他的小孩時,他還有看我一下耶! 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,難怪會有這樣的小孩,因為有這樣的媽媽,連教都不會教,沒看到你的小孩因為調皮給別人罵,連上前關心一下都沒有,只顧著自己挑衣服,真是的! 難怪現在社會風氣這麼的差, 隨便看到人就砍,小孩的價值觀也這麼的差,實在是小時候教育就沒有做好.

想到就覺得生氣! 打壞了我逛街的好心情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me6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