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年來,除了生小芮以外第一次回家過夜,真是令人興奮啊!

拜停電所賜,讓我可以回家去過一夜 但,也真的只有一夜.

隔天吃完中餐就回家了,回家做甚麼呢? 原因是 叫我回來顧店給它們出去玩,很冷吧! 哀 想到自己嫁了個不體貼的丈夫就覺得很嘔, 怎麼當初都沒發現呢? 現在才來後悔! 老是把我放在家裡顧店,然後帶著孩子ˋ父母出去玩,怎麼都不會想到我呢? 奇怪! 難道我就這麼的沒地位ˋ這麼的....., 永遠只想到叫我顧店,不會想帶我出去, 到底是為了甚麼? 問他 他自己也說不出來,只覺得我很奇怪到底要怎樣才滿意? 我深深ˋ深深的覺得我們真的很不適合, 我看不到他有甚麼地方會為我想,以前還看得到,現在 連一點點都感覺不到也看不到,我 似乎已經淪為顧店ˋ煮飯的台傭而已,喔! 還有照顧小孩,其他的 一點都沒我的份!

生氣! 已經無力在生氣了只是為自己感到無奈,很無奈! 現在深深了解到 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感覺 真的  很無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me6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