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,發生了令人既難過又生氣的事還記得,婆出國前,我才回過鄉下才見到好久不見的大伯母,7/22日早晨,

還沒吃早餐就接到電話,大伯沒頭沒尾的說:"大伯母死了"就把電話掛了,

在當下,大家還以為只是吵架而已,公還叫我跟大羅回去就好,我回他:如果他們真的再打架我哪拉得開他們阿,

於是,公就跟大羅回去了.

真的,大伯母去世了,是人為的!

為了他的兒子也是因為大伯,聽說前一天還動手打了她,

事情到現在也快一個星期了,人,已經去世無法回來了,但是卻對他們後續的作為很不屑,

讓我覺得羅家的人真的都很自私,尤其是男人!

尤其是她的兒子,聽到自己的媽媽出事了,還說無法請假真是令人難以想像.

怎麼會有這麼冷血的人,那是你的媽媽呀!

不是路人甲乙丙耶! 無法原諒這樣的人!

甚麼都為了面子ˋ面子,面子是可以當飯吃,可以用一條人命來換是嗎?

生前沒有好好對待她,死後還要做面子給自己,真是可恥!

但這件事也讓我領悟到,真的要及時好好孝順自己的父母,想想我自己,嫁的這麼近,一個月回家的次數五支手指頭都數的出來,真是......

人的生命,是如此的珍貴,死亡!

對大伯母來說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,可是她卻選擇不要再繼續存活在這個世界上,到底是甚麼事令她失去生存下去的動力?

也許,現在在遠方的大伯母,是快樂的,因為再也沒有人可以動手傷害她,她也再也不用為了兒子的事在煩惱ˋ在傷心,

希望她能在世界的另一端,能過好的生活ˋ能無憂無慮的生活,別再為了不孝的孩子傷心ˋ落淚,不再為了該死的男人受虐待ˋ受挨打.

永別了! 大伯母  願你下輩子能有比現在好上千倍ˋ百倍的人生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me6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