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蓮妹幫我改了新的部落格之後,就沒有在上來寫寫東西了,今天剛好有時間可以上來說說一下心情,結果,竟然找不到可以發表文章的地方,唉! 蓮妹阿,你阿嫂我看不懂英文拉,別弄個英文給我馬!

  話說,自從千葉火鍋在平鎮開了之後,就一直很想ˋ很想去品嘗一下,但沒想到這麼簡單的慾望現在都變得挺難的,得排開所有人忙碌的時間,還得有人心甘情願的才能去,對於愛吃美食的我來說,這真是一件很令人折磨的事阿!

  以前雖然沒自由,但是對於想吃的東西都能馬上隨自己的心意去吃,可是現在,雖然金錢上比較充裕了,可是連這一點小小的慾望都難達成,想想也真悲哀.

  想去哪還得經過同意,比以前更不自由,我想我到現在才深刻的了解到其實,我最需要的ˋ最想要的只是"自由"而已,"自由"這兩個字對其他人來說,很簡單想去哪就去哪有甚麼難的呢? 可是對於我來講,我想會不會到了我即將老死的那一天還無法得到, "自由"真的很可貴但也真的很難,難阿!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me6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